Aofan /

你如蜜饯一般甜。

1.<三夫妇的恋爱暴击>


 

2.<团宠模式>


 

3.<片段式/勿上升本人>


 

sweet 22.


 

1.

今天特别想吃柚子:)

我发微信让王俊凯​下班后买点回家。

家里没人,拖鞋整齐的摆在门口,鞋柜上的便签上写着可爱的圆幼体:今晚有个会,自己在家好好吃饭:)   厨房的保温箱留着我最爱吃的饭菜,我收拾好碗筷之后打开冰箱,发现第三层都是已经剥好、掰好的红柚。


 

2.

和王源逛夜市点了一份烤冷面,

身边走过一对小情侣穿着情侣装搂在一起,顿了一会儿后,他松开手拉着我的手,然后也装模作样的搂着我,越来越紧,这我才抬头看他,一脸疑惑。“我太冷了,得靠近一点。”他的头几乎要歪到我的肩膀。“吃烤冷面还挡不住你的冷?”我嘻嘻的翻了个白眼。“对啊,烤冷面烤冷面,越吃越冷啊”。


 

3.

​易烊千玺开车的时候有个小“癖好”,

每次刹车的时候他都会揉揉我的头发,并被称之为他的“习惯性”和“条件反射”。我开玩笑着问他为什么后天能形成这么奇怪的小癖好,他就会一脸坏笑的说:“本来就不聪明,再撞一下岂不是要让我跟个傻子过一辈子?”​


 

4.

最近公司杂事太多,忙的不可开交。

午饭晚饭外卖​伺候,也好几天没见千玺了。

“一直吃外卖,肉还挺少。”​这是这一周易烊千玺见我第一面说的第一句话。说实话我觉得挺好的,无非就是少走几步路​懒了点儿。

第二天中午点了外卖之后在办公室等,千玺电话打来的如时,“你外卖到了。”

噗,跟个傻子似的。

我瞅了瞅到的外卖,不是我点的,肉倒是多了不少,“饭都要调包啊?”我冲他坏笑。

“是,不止饭,以后每一天外卖员也得调包。”


 

5.

校运动会被迫报了1500。

这是心情不好的原因之一,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王源因为昨天院篮球总决赛小腿部肌肉拉伤请假了。

号码被广播点名,1500运动员准备就绪。

“你加油啊,跑完就能去省医院看王源了。”朋友在绿坪内圈骑单车跟着我,我没接他的话也没回头,虽然有道理但听着净像风凉话。

“我说真的,跑不了就歇着吧,我这么骑车也怪累的”他依旧骑车跟着我,“后面这位体重也不轻。”

后面这位?我原地顿住回头看,他的车也慢慢停下,王源正拿着两个水杯坐在后座上,左腿别扭的悬着。

“既然不能跑,就只能这样陪你咯。淡盐水和纯净水,都还是热的。”他笑眯眯的说。


 

6.

社团群内发起投票,统计本学期第三次团日活动的人数。作为社团新人干事自然每一次都不能缺勤,投票就要快准狠,“去”“参加”“必须参与”。

“你这学期怎么每次都来,真奇了怪了”教室还没有几个人,会长阴阳怪气的问王俊凯。

“我乐意。”他没好气儿的堵了回去。

玩游戏因为和我同一轮被淘汰,他要接受会长特意为他安排的臭不要脸的惩罚,真心话,“请把在场的所有女生名字都说出来。”

说到我名字的时候他顿了一下,也并没有看我。

“我想起来了,这几次你让我看的名字就是她啊!”不知道哪里蹿出来的人一脸姨夫笑的看着王俊凯。

无疑,起哄声接踵而至,别说他们,我自己也想知道。

在会长软磨硬泡的强行撒娇撒泼和逼问下,那个人松口终于说了“他每次投票都会让我看看谁投了去谁投了不去,而且他还用盯着其中一个人,自己的去留跟着人家定,真是无聊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